Loading

Loading

經典人物

經典人物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杜宛倫

讓未來的你,感謝現在的你!

詮貿管理處 杜宛倫

 

 

前陣子收到一封公司寄來的掛號信,打開一看居然是五年到了,提醒我該換證了。

 

心裡有種感動:「是啊!不知不覺我已經在精聯這個大家庭快六年的時光了。」

 

回想六年前那些時光的我,先是做了好幾年的百貨專櫃人員,之後在夜店上班當調酒師,在工作上已經自由無憂無慮快樂慣了。

 

剛踏進這個需要自律且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工作時,也深怕自己適應不來。服務對象從各種一般民眾、酒客,變成高知識份子公教警消人員,在對談及相處上是完全不同的,也花了很大心思去適應。

 

不過最慶幸的是自己來到詮貿這個大家庭,有著鄒副總及王總監的照顧跟指導,也慶幸那個六年前的自己,下定改變的那個決心!

 

過程雖然有歡笑有淚水,不過我從沒想過要放棄!

 

成家立業,我想我也做到了一半,只要看著家人朋友們對我放心及驕傲的眼光,所有挫折都能拋到腦後。

 

未來的路我也還是會持續的不忘初心繼續努力下去!永遠莫忘初衷!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