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經典人物

經典人物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蔡佳噯

把小愛化成大愛,成為一隻為客戶帶來幸福的青鳥!

精豪管理處 蔡佳噯

 

 

把大愛化成小愛

「蔡佳噯」這個名字,是佳噯的父親所取。反過來唸,就是「愛呷菜」。

 

她曾是一位兒童劇團演員,在舞台上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她的內心總是充滿了感動。但她的生命裡,似乎還有其它想再追求的層面,或許是因為她來自一個很特別的家庭。

 

小時候的她參加佛學營,她問師父:「師父,為什麼您要出家啊?」,師父跟她說:「因為師父要把小愛化成大愛啊!」。

 

這句話在小小年紀的她心中深埋著。

 

生命中的貴人

佳噯回憶起第一次到單位面試時,是清池總監與她面談的。當時總監跟她說了一個觀念:「可以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原來,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讓未來有更多的選擇。

 

而秋霞經理更是她生命中的貴人,秋霞經理問她:「佳噯,妳對妳的人生,是要看破?還是突破?」。在秋霞經理身上,佳噯學到了不只突破,更多了創新。原來一個人的成就,不是她贏了多少人,而是她幫助了多少人。

 

在精豪管理處,每一個新夥伴進來,都會有專屬的主管帶著一起作業和行銷。佳噯很感謝當時帶她的師傅-孟鳳姐。孟鳳姐教她行銷上的步驟流程,因為有孟鳳姐無私的教導,才有今天的蔡佳噯。

 

不靠人情保,也有高績效

其實在過去,佳噯對於業務工作充滿了排斥,覺得自已做不到,也覺得業務工作很不穩定。進來單位後,她才發現,原來業務工作是可以有穩定收入的。

 

佳噯當時並沒有人脈,初期也不敢跟自已的親朋好友說自己在做保險。但由於公司給予職團開發的平台,反而讓佳噯不用靠人情保,就能創造高績效。

 

佳噯入行後的第一筆收入,就買了保單健診的軟體。當時她覺得客戶的保單是客戶的資產,是很隱私的個人資料,所以她決定自己花錢買保單健診軟體,保護客戶的個人資料。

 

也因為這樣的初衷和堅持,除了幫助客戶節省了不少錢外,也協助客戶在保單規劃上更完備了。

 

佳噯說,保單健診的服務,再加上我們是保險經紀人的優勢,我們可以規劃各家保險商品,找出最適合客戶的規劃,這對客戶和從業人員而言,才是真正的雙贏。

 

成為客戶的保險青鳥

有一次,佳噯在簽約時,客戶跟她說:「佳噯,妳要服務我一輩子哦!」。當時的她,眼眶充滿了淚水,因為每一筆的成交,每一份的規劃,都代表著客戶對她的信任。

 

又有一次,她幫一位客戶做保單條款說明。客戶跟她說:「只有你解釋保險條款,我才聽得懂!」。客戶感謝她無所求的付出。

 

那佳噯有沒有遇到挫折失落的時候呢?

 

「當然有啊!」

 

她接著說:「只是當我們面對挫折失落時,我們是要花一天時間來渡過悲傷,還是要一個小時就放下,趕快下一個行動。有時候,我們好努力,但仍無法改變任何事。只要告訴自已,做自己該做的。終有一天,會讓別人看到、感動,並行動。」

 

佳噯總是期許自己,要成為一隻「為客戶帶來幸福的青鳥。」

 

而這也將成為她從事這份工作,最有價值的一件事了!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