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林玉玲

把客戶當家人,保險是一輩子的事業!

定宏管理處 林玉玲

人生的轉捩點

大學畢業後的林玉玲經理一直是從事內勤行政的職務,因為習慣了穩定的工作,所以一直沒有想過自己會踏入內勤以外的行業,有時候遇到在保險業的朋友想增員她,會問她「有沒有考慮要轉換跑道,進入保險這個行業?」。玉玲總是堅決地回答:「不考慮!」。因為當時的她並沒有真正了解到「保險的真諦」,甚至還非常排斥做這樣的行業。

她以自己對最初所購買的保險為例,總認為保險就是一直在繳錢,就好像是投入大海裡面後什麼東西都看不到。直到有一天,一個事故改變了玉玲的想法,因為這個事故,玉玲申請到了理賠金,也看到保險的功能與意義。所以開始好好關注與了解自己的保單,也對保險這個事業發生了「興趣」。

人生不能重來

玉玲在從事內勤行政時發現,如何認真努力都是在幫老闆成就事業。而自己呢?越來越接近「三十而立」的年紀,玉玲驚覺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連個影都沒有。這時的玉玲經理告訴自己「人生不能重來」,現在應該是要改變自己轉換跑道了。

因為自己不可能永遠做內勤行政人員到退休!在強烈改變自我的想法下,玉玲遇到她人生中的貴人,就是玉玲的保險媽媽「佩玲經理」,在佩玲經理成功的帶領下,玉玲徹底的改變了對保險的觀念與想法。

萬事起頭難

玉玲剛踏入保險業時完全沒有任何的基礎,但是當她在展業過程當中遇到了任何問題,都會記下來回去問自己的主管或是前輩。雖然在做保險業的過程中遇到了非常多的瓶頸,讓玉玲有幾次有想放棄的衝動。但玉玲想到了支持她的客戶及一起打拼的同事會互相加油打氣,讓她有堅持下去的動力!玉玲憑著一份積極的行動力及服務的熱忱讓自己在每一次的競賽當中為自己留下精采的紀錄。

感恩的心

進入保險業一路上跌跌撞撞,玉玲經理在這兒要感謝一路支持的忠實客戶,玉玲謝謝他們就像自己的朋友、家人一樣!不斷的給她鼓勵和支持,讓她可以受到挫折時又振作的爬起來,客戶是她最好的原動力之一。另外玉玲還要感謝定宏管理處的每一位夥伴,大家像家人一樣,每天同甘苦共患難,相互扶持鼓勵,最後謝謝家人的支持與認同,讓玉玲能堅持到最後!

保險是一份助人為快樂的事業

非常有責任感的玉玲只要是客戶託付的事情都會盡全力去完成,讓客戶覺得她的服務真的很棒!所以保戶都會很主動的幫她介紹客戶。玉玲在保險業上找到興趣與使命感,她告訴自己要在這條路上幫助更多的人,把保險當成是一輩子的事業,不讓支持她的客戶失望。因為同理心,所以玉玲經理將會秉持著這份熱忱,把客戶當成是自己的家人、朋友繼續服務下去!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