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楊美惠

將心比心,客戶安心!

紘全管理處 楊美惠

個性溫柔婉約,臉上總是掛著燦爛笑容,目前任職於紘全管理處的楊美惠經理,出生於小康家庭,家中三姐妹在父母親的細心的呵護下,現在都已成家立業。在美惠經理求學記憶中,和大多數人的想法一樣,希望畢業後,能夠找一份穩定的內勤工作,有固定的收入,可以幫家裡分擔家計,安穩的過一輩子。

在進入壽險業前,美惠經理曾在工廠擔任行政工作。當時,光上下班的車程就要將近2個小時,但為了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再辛苦也要堅持下去!直到與相識多年的洪李朝總監結婚,希望能共創事業,經夫妻共同討論後決定辭掉工作,專心接任紘全管理處行政助理的工作。此時的美惠經理,不僅要打理家務,還得在公務上協助單位同仁,與總公司及各家保險公司進行溝通協調,因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贏得了大家的讚許。

那是什麼樣的契機,讓美惠經理決定放棄安穩的工作,轉而從事「保險業務」的工作呢?美惠經理回憶說,在從事行政工作的期間,看到業務同仁們,同樣是上班8個小時,卻可以自由安排時間拜訪公家機關。僅僅只是講解專案,卻可以擁有比自己更高的收入,還能每半年接受公司免費招待的出國旅遊。

反觀自己卻只能在辦公室裡,每天有處理不完的工作,還只能領那微薄的薪水,這讓美惠經理不禁反思,難道自己的能力真的有比他們差嗎?為什麼他們可以在表揚大會上接受頒獎,而自己就只能每天苦哈哈的對著電腦,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經過幾番深思熟慮,美惠經理毅然決然地向洪總監提出要當業務的想法,因為她再也不想這樣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她決定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證明自己的能力!

在展業初期,沒有人脈、沒有經驗的情況下,美惠經理只知道,她就是要想辦法把專案推展出去。每天按部就班,依照規劃好的行程,一一拜訪各個公家機關,起初一定會遇到客戶的拒絕,但美惠經理不因此而挫敗,反而用交朋友的方式,透過與客戶的「聊天」過程中探尋需求,適時的給予專業的建議,並與客戶建立互信的關係。

久而久之,客戶也就放心的將自己的人生規劃全權交給美惠經理。內壢國中的護理師慧君說:「第一次見她時,我們沒有好臉色對她,但她不屈不饒、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我們,她是一位充滿熱情的專業保險人員,不但專業知識充足,更具有一顆熱誠服務的心,對客戶的需求永遠是第一時間完成,而且守時。如今我們全家及學妹全家都成為美惠的客戶,因此不用我多說,大家就可以了解她是一位多麼優秀的保險經紀人,值得推薦給大家。」

另一位任職於署立桃園醫院的施主任也說:「美惠有保險的專業與素養、有朋友相處的熱情與真誠、有家人一般的親切與貼心。」由上述客戶的回饋得知,美惠經理不僅為客戶提供了專業的保險規劃,並把每位客戶當作家人朋友般真心對待。因此從事業務工作以來,每月都能屢創佳績,並達成每半年公司訂定的出國旅遊目標。

除此之外,美惠經理更把重心放在招募及培育新人,不僅用心教導新人保險的觀念與知識,並親自帶領新人到公家機關實務學習。透過這樣的方式,新人不僅逐漸上軌道,並獲得不錯的業績及收入。

曾擔任單位助理的海琍說:「當我從事助理時,看到美惠經理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上,總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我看到的是一顆服務客戶的心,總是充滿著熱忱與積極,對待同事更是像關懷家人一樣,總是充滿著溫暖與包容,相信跟隨這樣的主管,我們一定可以堅持到夢想完成的那一刻。」

另一位夥伴樂樂說:「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美惠經理時,覺得她跟一般業務員很不一樣,既沒有華麗的打扮,也沒有業務說話的壓力感,不禁好奇,這樣的人為什麼會是Top呢?直到我開始跟著美惠經理拜訪客戶,才發現真正的Top是謙卑有禮,富有服務精神的。不管她今天面對什麼樣的客戶,她總是以熱情親切的態度對待,並且有耐心的解決客戶的問題。縱使被客戶拒絕,仍然微笑樂觀的面對,也難怪每個讓經理服務過的客戶都這麼喜歡她。除此之外,也謝謝經理一路上無私的教導及陪伴著我們,她就像一位媽媽,總是熱心的幫助我們,鼓勵我們。我只想說,謝謝美惠經理,有您真好!」

另一位是好友兼夥伴的真珍說:「美惠襄理是一位很nice的人,講話溫柔並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給予我們正能量,讓我們慢慢步上軌道,不懼前面的路有多艱難,很高興加入這個團隊,希望我們能並肩作戰,一起邁向成功的未來。」

相信擁有這些樂觀積極的夥伴們,美惠襄理一定可以帶領著他們屢創佳績,並且一起接受公司免費的出國旅遊,這也是鞭策美惠襄理不怕挫折,勇往直前的最大動力!

美惠經理常說:「慈濟是小保險,保險才是大慈濟」,這也是她經營客戶的理念;即是以大愛為出發點,並把「將心比心,客戶安心」奉為圭臬。她就像是一位母親,不厭其煩的叮嚀每一位客戶,應該趁現在有能力的時候,趕快幫自己及心愛的家人,做好保障與理財的規劃,這才是真正愛的表現。而美惠經理也真正落實,把保險當作大愛的事業在經營的人。

未來,相信在洪總監與美惠經理的帶領下,紘全管理處業績能蒸蒸日上,人才輩出,讓我們拭目以待。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