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王麗寬

把客戶當恩人,把同仁當家人!

詮曜管理處 王麗寬

 

 

夢想實踐家

麗寬總監踏入社會後,在合作社擔任出納會計四年,也曾在一般企業擔任人事主任兩年。熱愛學習並喜歡接受新知與新事物,也因為想賺錢想買房,因緣際會之下,透過朋友介紹而踏入保險業。

 

個性不算活潑也不愛講話的她,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公務職場結識了許多朋友,進而成為她的客戶。麗寬總監重視對客戶的承諾,把客戶當恩人,把同仁當家人。她常掛在嘴巴的一句話:「簽單時,我感謝客戶給我服務的機會,當客戶領錢時會感謝我當初的建議。」客戶的信任與肯定是最大的喜悅,也是從事保險業的價值。

 

進入保險業超過二十七個年頭,從業務員開始,逐步發展組織,於2009~2019期間年年得獎,獲得高峰盃會員資格,更於2018~2019連續兩年獲得精聯盃第一名,是名副其實的競賽常勝軍。也在入行短短三年內,就實現了買車買房的夢想。

 

 

培育與傳承

在個人業務生涯中,最刻苦銘心的就是那段照顧生病媽媽的日子,不僅身心俱疲,更長達一年多陷入工作不穩定的低潮期,徬徨無助到曾經想逃避的念頭也有過。現在的麗寬總監,除了親臨第一線服務客戶外,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責任培育新血,激發夥伴們找到能發揮的強項,在精聯保經安身立命、成就自己。組織發展讓她的人生多采多姿,充滿趣味與溫馨。

 

曾經有人問過麗寬總監何時要退休,麗寬經理說:「能工作是幸福的,能跟一群年輕有活力的夥伴一起打拼事業是快樂的。」看到團隊夥伴找到人生方向、找到自信、找到工作的價值,很讓她欣慰,因此從來沒想過退休,直言會一直做下去。

 

麗寬總監感謝一直照顧她的老長官朱總,以及詮貿管理處鄒副總、益珍總監的提拔,還有全力支持她的兒子令豪和靖雯、精英幹部黃麗君及夥伴們的一路相挺。同時,也寄予厚望超級戰將曾令豪能子承母業,繼續將保險事業發揚光大。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