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疫情當前 精聯員工教育訓練不中斷

疫情當前 精聯員工教育訓練不中斷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員工的教育訓練不能中斷!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年度的教育系列課程「超業行銷班」,3月21日選在有完善空調設備的台中市CBD時代廣場專業教室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們利用休假日聚精會神地充電,當疫情趨緩時就能「好好的賺回來」。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詮鑫管理處羅于娟總監(前排左2)和吳竣議(前排左3),與同仁一起參加公司的「超業行銷班」訓練課程。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連續第三年安排全年度的教育訓練課程,今年安排在一到九月的單月假日舉行,學員進教室前一律量額溫及用酒精雙手消毒,這棟大樓的空調設備與一般全密閉式的不同,室內外的空氣會定時交換,精聯過去曾經在這裡上過課,防疫期間特別再挑選這裡,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參加受訓的詮鑫管理處同仁吳竣議,是大學相關保險科系一年級就選擇加入該公司的工讀生,如今是二年級生,在學業和工作並進的壓力下,仍特別用心的參與訓練,他認為學以致用而能夠進入實際的業務,辛苦是值得的,學校的同學也有少數從事保險業,但多數是年長的社會人士,他則是年紀最小的,等於十九歲就確認了這個目標。

 

吳竣議也說,學校的知識和保險工作的專業是可以相輔相成的,但是行銷這無形的商品不同於賣汽車等有形商品,是在推薦人生保障的契約,所以公司的訓練課程非常重要,是更實際的作業,其中最重要的關鍵是人際關係,尤其是他的年紀小,社會經驗和人生體驗不足;第二個重點是溝通能力,如何充實實力,將商品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必須完整確切的表達清楚;最後重點是現實的業務面,在挫折中成長是必然,個人的成長和業績是等比的成長,非常值得,尤其是達成收入的目標,保險市場的發展性是可以預期的。

 

吳竣議非常感謝詮鑫管理處羅于娟總監的領導,羅于娟特別重視教育訓練,這回就親自率領二十名同事一起加入訓練,也從旁輔導,讓大家凝聚在一起不斷的成長。

 

原文出處: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440288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