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險經紀人 8月台中六管理處合署辦公

精聯保險經紀人 8月台中六管理處合署辦公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8月將台中市六個管理處合署辦公,是精聯成立20年來的創舉,同仁們一致認為「團結力量大」,獲得上游保險公司的重視,各管理處在相互拉抬下,更能刺激業績提升,創造多贏新局面。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在台中市近十個管理處,原分散在市中心各區,各自為政,總經理朱曉龍提出合署辦公的概念。台揚管理處總監劉志文說,大約一年前大家開始構思,正反意見都有,總公司非常支持,提撥一百多萬元經費做為合署辦公的前期準備工作費用,最後終於敲定,有聯一、大觀、精英、台揚、冠軍及聯聚共六個管理處合署辦公,地點在台灣大道二段501號大安通商大樓6樓。

精聯保險經紀公司成立中部合聯合辦公室,各保險公司前來祝賀,精聯董事長李傳晧致詞歡...
精聯保險經紀公司成立中部合聯合辦公室,各保險公司前來祝賀,精聯董事長李傳晧致詞歡迎。

 

精聯保險經紀公司朱曉龍總經理勉勵同仁衝刺業績。

精聯保險經紀公司朱曉龍總經理勉勵同仁衝刺業績。

 

劉志文說,這裡實際使用面積達130坪,有兩間會議室,大辦公室可容納近百人,過去各個管理處自行租用的辦公室面積都不大,跨處的教育訓練或活動還得另租場地,今後都可以利用中部聯合辦公室場地,而且台灣大道的交通非常便利,隨時都有BRT可乘坐。

聯聚管理處江立平總監說,過去各個管理處辦公地點分散,像是各據山頭的山寨主,在各自單位裡,總監就可決定一切事務,如今合署辦公,是否會因為意見不合產生負面效應?經過大家深思熟慮,一致認為大環境競爭愈來愈激烈,唯有集合眾人力量,才能讓公司業績再往上衝;換個角度思考,家裡房子住久了,會想要調整裝潢擺設,換個新氣象。

聯一管理處邱雪慧總監表示,合署辦公一事終於落實。目前採取每週輪值方式,每週有一位總監擔任值星官,負責相關事務的決策。六個管理處總監的發展領域略有不同,例如台揚的專長在大學,聯一在中小學,精英管理處的領域以警消為主,合署辦公後各管理處同仁可以相互學習,多元地吸收不同領域的訓練課程內容。

精聯保經成立中部聯合辦公室(左起)聯聚管理處江立平總監、大觀管理處劉淑英總監、精...
精聯保經成立中部聯合辦公室(左起)聯聚管理處江立平總監、大觀管理處劉淑英總監、精英管理處賴宗裕總監、聯一管理處邱雪慧總監、冠軍管理處游芹榛總監、台揚管理處劉志文總監。

 

大觀管理處總監劉淑英說,保險經紀人公司非常需要有一間具規模的大辦公室,對於增員(招募新員工)幫助很大,再就是合署辦公讓公司氣氛更熱鬧,有助於衝業績,也會讓上游保險公司更重視精聯的凝聚力量,像日前開幕時,各大保險公司人員前來祝賀,在在顯示「團結力量大」。

原文出處: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808005?utm_source=money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