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經】2018高峰盃競賽頒獎

【精聯保經】2018高峰盃競賽頒獎

精聯保經於9月7日舉辦「精聯2018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會長獎由銓貿管理處經理王益珍(右)榮獲,她與精聯保經董事長李傳晧(左)共同合影。圖/精聯保經提供

文:工商時報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9月7日舉辦「精聯2018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全台精聯業務同仁上千人與會,國內產壽險公司及投信公司高階層主管皆親自參與盛會祝賀。在大會上,展現精聯保經這幾年人力年輕化布局成果,充滿朝氣,新人輩出。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常向高階主管傳達,精聯保經最大的資產是「人」,因此,每年投入大量資源在教育訓練上,讓同仁在這裡可以不斷成長,塑造捨不得離開的環境。在此策略下,精聯保經業務推展暨訓練部經理黃坤宏說,比起同業,精聯保經平均人力年齡小,同時,也有許多年資3至5年以上同仁都是學校一畢業即加入精聯。

「精聯2018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展現了精聯培訓成果,表揚表現優異者,這一屆則由銓貿管理處經理王益珍榮獲會長獎,兩位副會長獎則分別由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及精豪管理處襄理謝孟鳳贏得。管理處總冠軍則由精豪管理處總監鄭清池連莊奪得。

頒獎典禮後,精聯保經特別舉行「精聯盃競賽晚會」,保經公會理事長鄭祥人及各大保險公司皆派代表與會,包括新光人壽獨立董事鄭濟世,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元大人壽副總經李嘉梵、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等多位保險公司高級主管出席參與盛會。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