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經108年精聯盃競賽頒獎大會 展現人力年輕化布局

精聯保經108年精聯盃競賽頒獎大會 展現人力年輕化布局

精聯保精董事長李傳晧(左)和榮譽會長黃秋霞(右)頒贈會長獎給詮貿管理處經理王麗寬(中)。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3月18日舉辦「精聯2018年精聯盃競賽頒獎大會」,全台精聯業務同仁上千人與會,國內產壽險公司及投信公司高階層主管皆親自參與盛會祝賀。在大會上,展現精聯保經這幾年人力年輕化佈局成果,充滿朝氣,新人輩出。

文:經濟日報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常向高階主管傳達,精聯保經最大的資產是「人」,因此,每年投入大量資源在教育訓練上,讓同仁在這裡可以不斷成長,塑造捨不得離開的環境。在此策略下,精聯保經業務推展暨訓練部經理黃坤宏表示,比起同業,精聯保經平均人力年齡小,同時,也有許多年資三至五年以上同仁都是學校一畢業即加入精聯。

黃坤宏指出,精聯保經一直朝可長可久企業永續的經營理念邁進,不斷強化業務同仁能力,並透過管理資源協助業務同仁服務客戶,以近期公司致力投入的大數大據分析系統建置為例,其目的即是希望透過大數據來分析保戶年齡層、保單類型等數據,提供給業務同仁參考,使業務同仁可以更快速掌握客戶狀況。

精聯保經也從大數據分析上,觀察過去精聯客戶偏愛財務型保險商品,保障型商品保額較不足,為了因應政府政策,提高國人的保障,精聯也透過教育訓練,傳授如何引領客戶增強保障額度,尤其,台灣人口老化快速,除了原有「年金險」主力商品外,也強化「長照險」推廣,鼓勵保戶透過年輕時規劃長照險,減輕晚年長照負擔。


精聯保精董事長李傳晧(左)頒贈副會長獎給詮貿管理處襄理曾令豪。

 

「精聯2018年精聯盃競賽頒獎大會」展現了精聯培訓成果,表揚表現優異者,這一屆則由詮貿管理處經理王麗寬榮獲會長獎,兩位副會長獎則分別由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及詮貿管理處襄理曾令豪贏得。管理處總冠軍則由詮貿管理處鄒少卿副總奪得。多屆榮獲管理處冠軍的詮貿管理處,其組織人力上因做好世代傳承工作,老中青三代互相扶持分工,並重視傳達工作責任與道德,一直在精聯所有管理組織中最為穩定發展的單位。

頒獎典禮後,精聯保經特別舉行「精聯盃春酒晚會」,各大保險公司皆派代表與會,包括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宏泰人壽總經理湯維華、遠雄人壽董事長孟嘉仁、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全球人壽馬君碩總經理、元大人壽副總經李嘉梵、新光人壽副總經理蘇煒平。


精聯保精董事長李傳晧(左)頒贈副會長獎給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