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經以團隊競合推動業務成長

精聯保經以團隊競合推動業務成長
「精聯2021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3月5日在台中舉辦,本屆的四大天王分別為會長...
「精聯2021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3月5日在台中舉辦,本屆的四大天王分別為會長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左2)、副會長為詮貿管理處經理王益珍(右1)、精英管理處副理賴晶雯(右2)、管理處冠軍為精豪管理處總監鄭清池(左1)。 精聯保經/提供

 

2020年台灣保險業歷經三大政策變革,加上上半年受疫情影響,讓各大保險公司的新契約保費收入下滑,對第一線的保險經代業者也是考驗的一年,不過,深耕公教退休的精聯保經採取各地合署辦公室策略因應,讓去年整體業績表現受影響較小,並於3月5日舉辦「精聯2021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頒發去年表現優異的業務同仁。

 

早在2019年,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深感分散各地的管理處,無法讓管理處所發揮更大功能,於是提出合署辦公室想法,希望在台北、台中、高雄、宜蘭四個都會區皆能各成立一個大型合署辦公室,讓辦公處所也能容納至少百人的訓練大教室。在朱曉龍提議下,台中有6個管理處響應、台北4個、高雄4個、宜蘭2個,並且於2020年陸續落實,這一策略也讓精聯上半年減少受疫情衝擊。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在頒獎大會致詞。 精聯保經/提供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在頒獎大會致詞。 精聯保經/提供

 

精聯保經副總經理劉衍輝表示,成立合署辦公室後不僅吸引年輕人,也能達到1+1大於2的團結效益,更重要是能讓同一辦公室的各團隊成員互相交流、互相吸收優點,進而增加彼此功力。劉衍輝接著說,透過合署辦公室,還能設計競賽活動,促使業務同仁有一個良性競爭的平台。

 

面對儲蓄險種保費調漲的挑戰,劉衍輝說明,從主管機關的政策,希望能夠引導保戶提高保障額度與推廣小額終老保單,未來精聯團隊也會強化這方面的推廣,落實主管機關的政策。

 

「精聯2021年高峰盃競賽頒獎大會」得獎團隊中,劉衍輝認為最值得稱許是獲得處總監組第二名的「蘭陽管理處」,該團隊只有十多位人力而已,整體業績卻與第一名常勝軍的「精豪管理處」差距不到20萬元,團隊個人產值相當高,顯示該團隊戰力很強,訓練有素。其次,經理組的首獎是由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奪得,蔣婉婷靠著勤奮努力,從陌生開發奠定基礎,過去一個人可以抵過許多人,得獎後她也將她的功力透過組織運作傳承下去。

 

 

精聯保經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榮獲高峰盃會長獎。 精聯保經/提供
精聯保經台揚管理處經理蔣婉婷榮獲高峰盃會長獎。 精聯保經/提供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