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率主管拜會金門縣政府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率主管拜會金門縣政府


金門縣黃怡凱副縣長(圖右)贈送紀念品,由朱曉龍總經理代表接受。 精聯保經/提供

 

金門觀光即將邁入夏天的旅遊盛季,就有保險業組成一支百人團到金門展開參訪活動,體驗「偽出國」旅遊經驗及感受浯島人文風情之美外,精聯保險經紀人總經理朱曉龍日昨帶領多位主管拜會金門縣政府,副縣長黃怡凱在接見時表示,金門近年突破傳統,努力走向新時代,過程中不僅需要自身努力也要外來的助力,他歡迎所有遊客、投資者來金走走看看。

 

以往,精聯一年有兩次員工旅遊且大多是國外旅遊,近年則以國內觀光為主,此次安排到金門參訪之旅,朱曉龍說很多員工都是首次造訪,也感受到金門風光明媚,還有戰時遺留的精神遺產,這都是很難在台灣本島體會到的,也讓大家震撼不已,未來他也會多鼓勵員工旅遊造訪金門。

 

副縣長黃怡凱表示,金門以往是戰地,但時空變遷下,現在的金門歡迎大家來投資、生活、旅遊,金門不但有新移民、也有台灣原住民來到金門定居。同時,他表示金門與早期金門已經不同,社會形態在轉變,與過去戰地金門有所不同,金門近年也在突破傳統,努力走向新時代。

 

朱曉龍指出,很高興來金門觀光,並到縣府了解縣政推動,金門福利讓人稱羨,從登記戶籍人口快速成長到十四萬就可窺見一斑;金門從教育、衛生、醫療、保健等方面,都受到妥善照顧,而精聯在金門亦有設立據點及提供服務。

 

在拜會中,黃怡凱也介紹金門四季,並邀請大家去觀賞栗喉蜂虎,欣賞麥田,品嚐鮮蚵,領略春季之金門。另觀光處副處長許績鑫也說,縣府鼓勵企業旅遊,正在修訂相關補助獎勵辦法,讓更多企業旅遊選擇金門,為金門觀光注入活水,促進產業經濟發展和繁榮。

 

精聯保經由總經理朱曉龍率領顧問吳治亞、黃坤宏經理、張禕雯秘書及鄒少卿、鄭清池、黃秋霞、江立平、賴宗裕、王益珍、黃晉珅、陳國欽等各縣市負責人前往金門縣府拜會,朱曉龍總經理特別交待金門管理處李志盛總監針對金門地區公務人員醫療及長照自費團險專案業務要加強宣導服務金門鄉親。

 

原文出處: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397918?fbclid=IwAR1T8GjlnzNvYRaTk75RMBnRccSB_G8JQTPcjWbdcr8O7B_Bc4UFXOj2r3Q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