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107年度業務高手研習課程圓滿完成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107年度業務高手研習課程圓滿完成

精聯保經總經理朱曉龍親臨業務高手班結業式致詞勉勵同仁

文:蕃薯藤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107年度業務高手研習課程,11月15、16日在台中市舉行這項課程跨足一整個年度,讓八十餘名來各全台各地的業務菁英與新進同仁,接受60小時的開發客戶、接觸探尋、引發需求、解決問題、延伸服務等五大銷售關鍵課程,更加強財務規劃實務,希望協助客戶保障經濟與傳承財富,打破富不過三代的魔咒。

精聯保險經紀人創立至今已歷經18年之久,始終朝公教人員第一理想品牌的目標邁進,至今已深耕至全台各大鄉鎮市中,為公教人員爭取多項權益,保障至少十萬户家庭免於風險迫害。

公司指出,精聯一直是配合政府、跟著社會的脈動,因應政府軍公教年金改革的政策,未來趨勢就是「晚退、少領」,公司三年前開始針對未來年改方向事先蒐集了資訊,透過與全國公教人員協會合作專案的推動,提早告知客戶該如何透過保險規畫來因應。

今年七月年改實施後,已經退休者會馬上受影響。但重點是目前仍在職的公教人員,如何透過商業保險讓短缺的那一部分可以補足,等到真正退休時不會因為年金改革而使生活品質變差,就是精聯現階段最重要的工作。此外,長照的規劃也是現階段的另一項工作重點。

精聯總經理朱曉龍表示,近年察覺台灣市場萎靡,年輕人出社會更加艱鉅,過往所提22K已不再是嚴峻的議題,而是更加不友善的社會環境。百業蕭條的問題亦重擊每一項金融產業,如何帶領資深業務人員與新一代社會新鮮人走出艱困的社會環境,是精聯公司致力打破的僵局。

董事長李傳晧說,不景氣中仍看見業務人員不斷創造佳績,過往所深耕之公教人員市場更是給予他們業務上的支持,讓眾多業務員在這波景氣寒冬中,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公司所提供的銷售環境與人才訓練是創建這場奇蹟的關鍵所在。

李傳晧呼籲,年輕是創造奇蹟的好時機,勿輕忽工作上的選擇,寧可辛苦一陣子去開創新的局面,也不要為求安穩而放棄發展,鼓勵社會新鮮人加入精聯大家庭,一同為明日奮鬥。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